涵纳百川来

我的逍遥少年。

【团综】百分九微信群的一二事


ooc归我,突发奇想的一个脑洞,激情速打。
勿上升真人。

(异坤,皇权富贵,长得俊都有。主异坤啦。)


##

nine percent男团一共九个人,却一共有八个微信群。



一、

「吃香喝辣订外卖」群成员7人,除了严格的小队长和他的养生boy男朋友。


12:48
全团最瘦福CC:今天中午吃什么外卖啊??


小机灵鬼儿justin:都可以啊听丞丞的。


高冷制霸:突然有点想吃肯德基chizza。


人间仙子朱正廷:我也想吃!!chizza+1。


超级酷boy小鬼:chizza+1,给我来份华夫。


是农农哦:chizza+1,但是炸鸡味道有点大,可不能让队长发现,不然会怪我们吃太多长胖了。


减肥中的小尤:chizza+2,给我来两盒就够了,我吃不下很多,我小鸟胃~~


全团最瘦福CC:收到!一共八盒chizza加一份巧克力华夫,还有别的吗?


小机灵鬼儿justin:吃炸鸡怎么能少了饮料呢?再来两大瓶冰阔落!!




二、


「吃香喝辣长不胖」群成员9人。


13:05
啵唧王子异:hi大家午安,我刚给坤坤熬了养生粥还多了一些,有人想喝吗?


减肥中的小尤:不用啦,谢谢子异,我们午饭吃饱了所以不用再加餐啦。


是农农哦:嗯嗯谢谢子异哥,中午食堂的土豆丝和炒茄子很好吃,我吃了好多!


人间仙子朱正廷:谢谢子异!我吃很少因为要保持腹肌哦。


超级酷boy小鬼:谢谢子异哥!


13:12
全团最瘦福CC:肯德基外卖到了谁去拿一下?


……沉默


全团最瘦福CC:…你们怎么不说话了?刚才还吵着叫我订呢现在都去哪了??


全团最瘦福CC:???


小机灵鬼儿justin:丞丞你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


厉不厉害你坤哥:范丞丞你又偷吃什么外卖了!!你在哪!(发怒jpg.)


全团最瘦福CC:!!对不起坤哥我发错群了我吃完这顿就减肥!从今往后每顿只吃沙拉!




厉不厉害你坤哥将群名更改为「范丞丞今天吃草了吗」。



三、


「情侣和谐恋爱群」群成员6人。
被孤立的朱正廷表示很不满,然后当他看见两个弟弟在群里聊天并且笑出鹅叫时不满极了,欺负我单身是不是!!暴力仙子立马抓起弟弟爆锤二十下解气。

超级农农被搪塞说他还是小孩子不要谈恋爱,农农攥着笔在物理试卷前挠了挠头,不解道:那黄明昊未成年为什么在群里啊喂!

酷盖小鬼就不服气了,随机来了一段rap:“没有对象在身边 所以生活一点也不甜 他们在宿舍虐狗uh是我最无语的时候 唯有音乐陪着我uh还有可爱的达琳yeah”



17:20
高冷制霸:我这里有两张火锅券有没有要去吃的啊,我家小尤肠胃不舒服我不带他吃辣的。


啵唧王子异:我和坤坤就算啦,他之前和我说想吃清淡一点。


厉不厉害你坤哥:我就要吃火锅!!!彦俊把火锅券给我吧我可以吃辣!(星星眼jpg.)


全团最瘦福CC:我要吃我要吃!!!制霸哥哥我要火锅券!


厉不厉害你坤哥:今天范丞丞吃草了吗?


啵唧王子异:今天丞丞吃草了吗+1?


全网最瘦福CC:啊子异哥坤坤哥你们针对我,这样就很bad。


小机灵鬼儿justin:丞丞不难过我等下给你偷两块炸鸡吃。



四、

「未成年人学习群」群成员3人:范丞丞,黄明昊还有陈立农。


21:42
电竞霸王范丞丞:来来来吃鸡三排。


绝地鸡王贾富贵:好好马上上线。@躺鸡萌弟陈立农 农农来玩!


电竞霸王范丞丞:@躺鸡萌弟陈立农


“躺鸡萌弟陈立农 邀请 朱正廷 进入讨论组”


躺鸡萌弟陈立农:对不起各位……是正廷哥在我旁边看到聊天记录逼着我拉他进群的…


正正督促你学习:好啊你们三个xxj不乖乖学习在这里背着我吃鸡!!我马上就告诉队长@*#(¥!&@*&…&%…..


绝地鸡王贾富贵:吃鸡四排开吗?


正正督促你学习:开。



五、

「白汾酒学术交流群」群成员6人,表面上是大人之间的谈话其他那三个臭屁小孩别瞎掺合,事实上不是抢红包就是开黑打游戏斗地主啥的,这群孩子和xjj也没什么两样嘛。



六、

「坤哥的智囊团」群成员8人,群主是蔡徐坤,这群是他背着王子异偷偷建的。

9:30
厉不厉害你坤哥:子异快过生日了我好紧张我要送他什么礼物??


减肥中的小尤:可以给子异做一个大蛋糕然后大家一起吃!


人间仙子朱正廷:我看是你自己想吃吧尤长靖。


高冷制霸:小尤想吃什么口味的蛋糕我给你买。


小机灵鬼儿justin:哎哎别转移话题啊,我们要帮坤坤出主意。


范丞丞今天吃草了:我觉得坤坤哥可以问问子异哥喜欢什么。


是农农哦:不过子异哥好像什么都不缺诶,子异哥是优越的男孩。


超级酷boy小鬼:emmm那个王子异说他喜欢蔡徐坤。

减肥中的小尤:???


人间仙子朱正廷:???


高冷制霸:???


小机灵鬼justin:???


范丞丞今天吃草了:???


是农农哦:???尴尬内?


厉不厉害你坤哥:@超级酷boy小鬼 ??啥啥啥?子异怎么知道了?


超级酷boy小鬼:刚才子异看了我的手机在那儿一个人傻笑了半天…




七、

「群聊」群成员8人,群名之所以是默认是因为群主王子异不知道起什么名字。

10:30
啵唧王子异:各位打扰了,坤坤还有一个月就过生日了,希望大家给我出出主意!!


人间仙子朱正廷:??你们俩有事吗?两人各创一个群?


是农农哦:???有事吗?


范丞丞今天吃草了:??秀恩爱有意思吗?


啵唧王子异:嗯…其实我心里大概有了想法,我是送他卡地亚的定制戒指还是宝格丽的限量吊坠或者是梵克雅宝的新款耳钉呢?好纠结哦。


减肥中的小尤:抱歉打扰了。


超级酷boy小鬼:打扰了。


小机灵鬼儿justin:打扰了+1。


高冷制霸 将群名称改为 多金王老板在线炫富。



八、

「百分九少年一起走花路」群成员10人,包括9个团员还有一个负责的助理姐姐。


这时他们工作时最常用的群,队长经常和成员沟通行程以及练习事宜,在助理姐姐的帮助下对团队的了解也越来越深入,这个才刚快年满二十的男孩开始逐渐得心应手,小小的肩膀上担起越来越多的责任。


九位少年在欢乐声中努力练习努力成长,卯足了劲向前迈步,挥洒青春的汗水朝着名为梦想的方向追去。


愿友谊常在,愿男孩们能彼此相伴共同走花路,手拉手肩并肩,做最耀眼的逐梦人。



fin.



很感谢所有喜欢我的人
会多多产出 比心心

评论(9)
热度(10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涵纳百川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