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纳百川来

我的逍遥少年。

【异坤】对你,一见钟情(下)

我终于营业了!!我不会坑的!谢谢等待!
因为之前有很多考试加上没有灵感一直没写
今天一口气写了2k+给大家交上he!


请多喜欢多评论多夸夸我!
我明天就放番外!💖

—————————————————
异坤AU,OOC,请勿上升真人。

英俊学长x呆萌学弟
壕气房客x傲娇房东的故事
之 完结篇

【前两章点击主页即可拥有】



呵, Jeffery。这名字起的可真洋气。蔡徐坤笑眯眯地探身和董又霖握手,假笑挤出的皱纹可以轻易夹起硬币。
对面的王子异倒是和董又霖谈笑甚欢,两个富家子弟一个在法国学设计,一个在德国学工程,久别后的重逢总有讲不完的话,在两人的欢笑声中,王子异丝毫没有发觉有一只几乎要炸毛的小猫咪正冷眼盯着他看。与其说是朋友来德国玩请喝酒,倒不如说带着个电灯泡来看自己和别人关系有多么亲昵。蔡徐坤心里十万个后悔接受了王子异的邀请,还挑了一件性感的渔网衣加蓝色丝绒外套,特地将耷拉的金色头发烫出了小卷,戴着混血美瞳和精致的妆面。出门前蔡徐坤还不断欣赏自己今天这身打扮,觉得搞定山西老实人是十拿九稳了。
现在这个精致美人被冷落在一边,觉得自己一点也不稳。
所以当董又霖第三次主动和王子异碰肩击掌时,蔡徐坤受不了了。他仰头干了手中的Vodka martini,迷人的喉结和下巴在昏暗的紫色灯光下显出几分暧昧。“啪”,酒杯狠狠砸在桌面,“我去洗手间。”蔡徐坤说罢,用手背擦去左边嘴角的残留酒精,口红也被四处抹开,口红的主人用深邃的眼眸抛给王子异冷冷的一瞥。那人被看得一愣,热闹的酒桌也被蔡徐坤的举动惊的安静下来。
坐在一旁的周锐感受到蔡徐坤的低气压,吓得赶忙追去扶着摇摇晃晃的小人,离席时还不忘瞪自己的男朋友韩沐伯一眼,吓得老韩疯狂给王子异董又霖使眼色。

#
周锐不顾蔡徐坤的抗拒把他扶去洗手间,那人也不慌不忙的,眯着眼睛懒洋洋地依在门口,向周锐投去慵懒的目光。“你上不上厕所啊,你不去我去了啊。”见蔡徐坤不理睬他,周锐自讨没趣走进洗手间里,“那你就在这等我出来。” 语落,周锐还是没得到回应。

一个健壮的德国男人在不远处打量着蔡徐坤,这个精致的亚洲男孩有着巴掌小脸和高挺的鼻梁,似乎喝醉了,懒散地靠在墙边,纤细的腰肢加上修长的双腿简直是黄金比例。从破洞裤里还能窥探到一两处白花花的嫩肉,男孩散发出的魅力让德国男人兴致高涨。他大步走向男孩,用下流的话和他谈着,口中喷洒出酒气。“滚开!”蔡徐坤被熟悉的声音惊得一个激灵,随后便被王子异揽进怀里,只听他低沉的怒吼,一拳打得那人一个踉跄。

王子异时刚才被老韩教育了一番,估摸着时间觉得差不多蔡徐坤该回来了,却迟迟没有看见他的身影。当他赶到洗手间时碰巧看到这一幕,自己的漂亮男孩被酒鬼调戏,怒火顿时燃烧开来,一把搂住蔡徐坤把他带走。此时怀里的漂亮男孩脸颊红扑扑的,扑闪着大眼睛朝四周张望,仿佛刚才的危险根本没有发生。

#
重新入座后的蔡徐坤突然来了劲,和大家一块玩起了喝酒游戏,喝起来比谁都厉害,不是自己的轮次也抢着喝酒,几shot下去后整个人晕乎乎的,托着下巴盯着王子异傻笑。王子异看蔡徐坤醉的有点飘了,给朋友们打了声招呼,和董又霖抢着买了单,之后便扛着喝醉人往酒吧门口走。蔡徐坤被搂着不舒服,加上之前吃醋生了气,想使劲把王子异推开,可喝醉之后没了力气,就连抵抗也是软绵绵的,王子异低头看蔡徐坤小猫似的拿爪子挠他,心里痒痒的。
“子异,坤坤这样没事吧?要不我叫我家司机开车送你们一程?”Jeffery送他俩到门口后关切地询问道。“不用了,我们住的离这里不远,我带他吹吹风,走回去。”说完,王子异向董又霖招了招手,随后董又霖就被身后的韩沐伯拉回酒吧,呆福瑞显然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挠头问自己是不是错过了太多。

#
“我不要回家——我还要—喝—酒—!”蔡徐坤趁王子异招手道别的时候从他怀里挣脱开来,迈着飘悠悠的步伐往前跑去,边跑还边转圈,在街道上留下歪歪扭扭的身影。王子异见状连忙跑去制服了发酒疯的小醉鬼,小醉鬼现在也不抵抗了,倒是起了粘性,黏在王子异身上不动,闭着眼睛挑了挑眉,张开双臂搂着山西人的脖子不放:“要子异抱——” “抱一下就乖乖回家好不好?”山西人的语气温柔的要溢出来似的,揉了揉蔡徐坤的金色小脑袋。
“不,要子异背—我—!”蔡徐坤说完便跑到他身后,作势要爬。王子异叹了口气蹲下身,勾起小醉鬼的膝盖弯,待他搂住自己的脖子后站起身,稳稳地将小人背了起来。“抓稳喽,我们回家。”
小人醉得有点迷糊,歪着脑袋眨眨亮晶晶的眼睛,然后仿佛记仇一样,哼唧了一声把脑袋埋进前面人温暖的肩里,嘴里嘟嘟囔囔碎碎念着有的没的,王子异听不清,也不恼,就这样背着他穿过凌晨空旷的街道,踩着月光,趁黎明还没到来时抓紧这限量暧昧。

#
沉默了许久,王子异以为身后的小人睡着了。谁料蔡徐坤又开始碎碎念,自言自语讲一些谁都听不懂的话。
“哼哼哼王子异你大坏蛋,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啊哼……”
“你不要喜欢Jeffery嘛呜呜…”
“我…我今天那么好看你都不看看我……”
说着说着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小人毛茸茸的脑袋无精打采地搭在王子异肩上,晶莹的泪珠大颗滚落,滴在王子异的T恤上,不一会儿就在他的右肩形成水渍。蔡徐坤轻轻地抽泣,整个人挂在老实人身上微微轻颤,吸着鼻涕用王子异的衣服擦眼泪,不时嘴中还冒出傲娇的哼声。

“王子异你对得起我吗王子异。”

#
这下山西boy被问懵了,漂亮的金发房东在他肩头哭哭啼啼地吃醋,嘴里吐出甜甜的酒气,红扑扑的脸颊烫得他心里一颤,这样的大场面王子异真没见过。
“坤坤…你别想多。我和Jeffery只是好兄弟,我们俩之间没有什么。”
“哼!那你要说你不喜欢他!” 小房东明显对这个解释不满意。
“我不喜欢他。” 老实人实话实说。
“你真的不喜欢他吗?” 蔡徐坤听了这个答案安心了不少,语气也变得软绵绵的。
“真的不喜欢他啦,小傻瓜。” 王子异笑出了声,想着身后的人真是可爱的要命,用手指点了点蔡徐坤的鼻尖。
“喔~那我就放,心,啦。” 话音刚落,蔡徐坤侧过脸朝着山西人的脸颊亲了一口,山西人一愣。
(!!!)

小醉鬼以为自己突袭得逞了,低下头发出嘿嘿嘿的得意笑声,不料被亲的人松手将他地上,托着蔡徐坤的尖下巴和他对视。橙黄的路灯下蔡徐坤眯着眼,笑着抬头看王子异,王子异也笑着看他。远看,两个一米八几的男孩子正深情地看着对方,眼神柔得如冬日温泉,泉水缓缓将两人环绕,融化了埋藏在深处的小心思。一米八六的男孩低头靠近,一米八三的男孩闭上双眼,此时他们的距离只有0.01公分。

王子异吻了上去。
初吻是甜味的,蔡徐坤芒果奶糖味的舌尖还弥留着刺激的龙舌兰味,这可爱而又性感的味道,恐怕除了王子异其他人这辈子都没法体会了吧。

#
蔡徐坤那天喝醉了,所以他也不知道薏仁红豆水的初吻是什么样的体验。

#
王子异大帅哥在这里提醒大家喝酒伤身,假酒害人。


fin.———————————————

评论(4)
热度(93)

© 涵纳百川来 | Powered by LOFTER